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金钻集团GTHFX:美元指数突破99 澳元一枝独秀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0-26 13:08: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6.10.26】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走高,美元指数不断走高,隔夜盘中一度突破99的整数关口。市场无视芝加哥联储主席Evans鸽派讲话,其称加息的上方空间减少。但是随着美元逐渐逼近100的强压力位,最终在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远低于市场预期的负面影响下,美元多头获利了结,美元承压下跌。而澳币表现强劲,走出一波独立行情,因市场对于高息货币需求旺盛。而今晨澳洲通胀数据大幅走高,压低澳洲联储未来降息可能性,澳元短线快速拔高。笔者写稿时,澳元兑美元上涨0.56%,报0.7686。

【基本面分析】

1. 美国芝加哥联储主席Evans(2017年有投票权):加息的上方空间减少。通胀率太低。短期增长前景相对良好。合理的美联储政策可能要求失业率低于目标且通胀高于通胀目标。加息速度应当(更正:非不应当)与通胀目标所取得的进展挂钩。美联储应当承诺宜早不宜迟地实现2%通胀目标。

“美联储通讯社”Hilsenrath:预计美联储官员很可能在11月会议按兵不动。

美国10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98.6,预期101.5,前值104.1修正为103.5。

2.澳大利亚三季度CPI同比1.3%,预期1.1%,前值1%。澳大利亚三季度CPI季环比0.7%,预期0.5%,前值0.4%。

3 .周三关注事件数据:14:00德国11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21:45美国10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22:00美国9月新屋销售数据;22:30美国至10月2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技术面分析】

AUDUSD大形态依旧处于区间震荡中,目前汇价快逼近0.7760附近的压力区域。目前连续中阳上涨,过于远离5日均线,后续几个交易可能有横盘整理的要求。如果后续无法有效突破压力区域,或将面临回调。下方支撑0.7590。

【交易策略】

汇价如无法长红突破0.7734,可尝试放空。若回调至0.7584附近获得支撑可做多。

朱戈浬,金钻集团分析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