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金钻集团GTHFX:英镑日评-卡尼出手 英镑多头退避三舍

证券之星 2016-09-08 11:14: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6.09.08】隔夜美国方面消息平淡,美联储褐皮书报告谨慎乐观,7月JOLTS职位空缺数创4月份以来新高,对美元提振作用有限。非美主要币种周二大涨后,隔夜基本以小幅盘整为主。不过英镑却因行长卡尼发表鸽派言论而暴跌,他表示如果需要,英国央行有进一步降息空间。英镑多头闻风丧胆,空头乘势反攻,截止昨日收盘,英镑兑美元跌0.74%,收于1.3340。

【基本面分析】

1.美联储褐皮书报告:美国经济活动在7-8月适度扩张,大多数地区联储预计未来数月将温和增长。大多数地方联储的消费者开支几无变动,信贷需求多样化、但整体增速适度。大多数地方联储的制造业活动略微增长。

美国7月JOLTS职位空缺587.1万,打破4月份所创纪录最高位,预期563万,前值562.4万修正为564.3万。

美国里士满联储主席Lacker(2018年才享有投票权):美联储9月份加息的可能性上升。ISM报告发布后,尚未改变对2016年的展望。

近期数据总体表现欠佳,虽然消息数据纷繁复杂,但是9月加息概率已经非常低,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仅为15%。

2.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如果需要,英国央行有进一步降息空间;英国央行将于两周后针对企业债购买推出市场指引;如有需要,英国央行仍未用尽弹药;个人排除实施“直升机式撒钱”的可能性;脱欧会在某种程度上降低英国经济开放度。

卡尼鸽派讲话令英镑承压下跌,但是英国经济极具韧性,且脱欧影响并没有市场预期的那么强烈,我们不应过分看空英镑。

3.周四关注事件数据:19:45欧洲央行宣布利率决议;20: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召开新闻发布会、美国至9月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2:30美国至9月2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23:00美国至9月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技术面分析】

GBPUSD回调至5日均线处获得支撑,后续如不跌破该均线则有望继续上行挑战1.3444的压力位。而回调则关注颈线1.3271的支撑。指标KDJ开口缩窄,如能重新向上发散,则还有上行动力,MACD刚站上零轴压力位,或还有上涨空间。

【交易策略】

回调不破1.3319,获得有效支撑,可做多。上方压力位1.3396, 1.3444,如后续上行在压力位遭遇阻力,则可试空单。

朱戈浬,金钻集团分析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