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非农过后美元多头持续逃离 头寸连降四周

来源:fx168 2016-09-06 09:43: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五糟糕的非农就业报告令美联储9月加息预期迅速降温,这同时也给更多市场人士逃离美元提供了理由,最新的数据显示,汇市投机人士已经连续第五周减持对美元的多头押注,导致美元净多仓缩减至八周低位。

上周五糟糕的非农就业报告令美联储9月加息预期迅速降温,这同时也给更多市场人士逃离美元提供了理由,最新的数据显示,汇市投机人士已经连续第五周减持对美元的多头押注,导致美元净多仓缩减至八周低位。周一原油市场成为清淡市场交投中的一大亮点,因沙特和俄罗斯发布“重大声明”的预期落空,油价几乎回吐多达5%的涨幅,经历了“大喜大悲”的一幕。

美国劳工部上周五(9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15.1万个,低于分析师原本预期的18万个。8月平均时薪月率增长0.1%,也低于市场预期增幅0.2%。

据CME FedWatch,市场目前预计美联储(FED)9月加息的几率略高于20%,年底前加息的几率也刚刚超过50%,低于上周就业报告公布前的约55%。

瑞银(UBS)驻苏黎世的外汇策略主管Constantin BolzBolz称,美国就业市场并不十分强劲,所以这使美元略微失去一些动能。

周二亚市早盘,美元指数报95.80附近,勉力守在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后所创下的一周低点95.19上方。

根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9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尽管在两周前的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之后,美联储短期加息的预期升温,但过去一周外汇交易员仍在继续削减美元净多仓。

澳新银行(ANZ)援引CFTC报告称,杠杆基金连续第四周削减美元净多头头寸,至7月初以来最低水平。

澳新银行亚洲研究主管Khoon Goh指出,基金削减其总体美元净多仓规模31亿美元,至77亿美元,为八周来最低水平,美元兑所有主要货币遭到全面抛售。

Goh说道,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在杰克逊霍尔的演讲中认为,加息可能性已经增强,美元自那以来有所上涨,尽管如此,美元净多仓依然呈现下滑态势。

根据澳新银行,美元兑欧元、英镑、日元以及加元、澳元和纽元呈现净卖出。

值得一提的是,投机客增持日元净多仓规模达到9亿美元,至70亿美元,创下2011年12月以来最高。

此外,在经过多月的抛售之后,投机人士也成为英镑的净买家,这是6月末英国脱欧公投以来首次出现这种局面。

尽管投机人士依然净看多美元,这表明,总体而言交易员预计美元将继续走强,但净多头持续下滑,表明这种信念正开始减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