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美联储副主席:随着投资恢复 经济增长将加速

来源:fx168 2016-08-22 09:49: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联储(FED)“二号人物”、副主席费希尔(Stanley Fischer)周日(8月21日)科罗拉多州阿斯彭演讲的一份演讲稿中提到,他预计随着投资意外的疲软期恢复,过去美元升值所带来的拖累也在减少,GDP增长将在未来几个季度加速。

费希尔称,“尽管在截至6月底的12个月,整体PCE通胀不到1%,但是核心PCE通胀为1.6%,2%触手可及,同时核心CPI当前高于2%。”

他指出,“我们正在接近我们的目标,不仅如此,就业形势极具韧性。”

费希尔还表示,“最近的研究显示,对经济产出的测算不准可能不是生产力放缓的主要原因。此外,围绕生产力的一个说法是,当前的经济放缓只是‘暂时的现象',我倾向于相信这个说法”。

不过,费希尔当天并未就美联储下一次加息时间点做出评论;美联储下次会议将在9月20-21日举行。

本周五(8月26日)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将参加堪萨斯城联储在杰克逊霍尔举办的年度货币政策论坛并发表讲话。这个备受关注的活动将为耶伦提供一个结实的平台,以管理市场对中短期内货币政策的预期————等到美联储在9月份FOMC会议上发布新的经济和金融预测,这些进展将会落定。

耶伦将会面临的一个挑战是,鉴于美联储到目前都是倾向于晚动、慢动,她需要捍卫美联储对未来几年经济增速加快、加息步伐加快的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