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金钻集团GTHFX:英镑日评-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向好 英镑低位盘整

证券之星 2016-08-12 11:31: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6.08.12】隔夜美国申请失业救济人数26.6万人,略高于市场预期,但是已经使连续75周低于30万人 为1970年以来最长。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Williams(2018年享有FOMC投票权)则表示,仍然认为美联储在2016年加息乃适宜之举。良好数据以及联储官员鹰派讲话对美元起到了一定的提振作用。英国央行调查报告显示,退欧对英国经济产生了负面冲击,不过这些都已在市场的预料当中,也算是老生常谈的东西。隔夜英镑兑美元最终跌0.40%,收于1.2954。

【基本面分析】

1.美国首申人数连续75周低于30万人 为1970年以来最长:美国8月6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26.6万人,预期26.5万人,前值26.9万人修正为26.7万人。美国7月30日当周续请失业救济人数215.5万人,预期213.3万人,前值213.8万人修正为214.1万人。

初请连续75周低于30万人,或验证美国已接近充分就业的程度,如果其他方面开始改善,当提升美联储未来加息预期。

2.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Williams(2018年享有FOMC投票权):仍然认为美联储在2016年加息乃适宜之举。不过他也表示,全球情势令他估计“升息的步幅要更缓和一些”。

3.英国央行调查显示:英国企业招聘与投资意愿有所减弱。企业服务增速放缓,消费者支出下降。制造业出口的下降因英镑贬值而有所缓和。英国退欧主要利空企业服务与建筑行业。伦敦商业地产受到退欧重大冲击,投资尤其疲软。

报告内容符合市场普遍预期,并没有什么新意,而隔夜英国7月RICS房价指数大跌,也验证了英国地产业受到的冲击。

4.周五关注事件数据:16:30 英国6月建筑业产出月率,年率 ;17:00 欧元区第二季度季调后GDP季率初值,欧元区6月工业产出;20:30 美国7月PPI月率,美国7月核心PPI年率,美国7月零售销售;22:00 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美国8月一年期通胀率预期。

【技术面分析】

GBPUSD逼近盘整区间下限1.2905的支撑,空头未见发力贯破该支撑位,显示多空双方目前处于短暂的平衡阶段。汇价突破1.3028,则有望上涨测试1.31的强压力位,该点位多条均线重合。跌破1.2936,则还将继续向下寻找支撑,分别在1.2905和1.2796。如果汇价在1.2950获得有效支撑且有个像样的反弹,则探寻到了区间下限支撑位。

【交易策略】

长红突破1.3028,站多方。阴线跌破1.2936,站空方。

朱戈浬,金钻集团分析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