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金钻集团GTHFX:美成屋销售创9年新高 黑田吓傻日元空头

证券之星 2016-07-22 12:01: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6.07.21】隔夜公布的美国数据非常靓丽,成屋销售创出9年新高,而初请失业金人数则创了3个月的低点,虽然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表现糟糕,但是无碍美国经济走强的步伐,市场对于美联储年内加息的预期进一步升温。不过隔夜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不会直升机式撒钱”的言论让日元空头惊出了一身冷汗,美元兑日元大跌0.99%,收于105.82。

【基本面分析】

1.美国6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557万户,创2007年2月份以来新高,预期548万户,前值553万户修正为551万户。美国6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环比1.1%,预期-0.9%,前值1.8%修正为1.5%。

美国7月16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25.3万,为三个月低点;预期26.5万,前值25.4万。美国7月9日当周续请失业救济人数212.8万,预期214万,前值214.9万修正为215.3万。

美国7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2.9,为1月份来最低;预期4.8,前值4.7。

美国数据表现越来越好,很可能令美联储在7月议息会议上出鹰派言论。

2.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Haruhiko Kuroda)周四在BBC广播节目中表示,日本没必要,也没可能实施“直升机式撒钱”。虽然该节目于6月17日录制,但是对市场冲击力度相当大,美元兑日元从107.25附近一下崩跌到105.44附近。

3 .周五关注事件数据:15:30 欧元区7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欧元区7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欧元区7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16:30 英国7月服务业PMI初值;英国7月综合PMI初值;英国7月制造业PMI初值;21:45 美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中国成都 G20召开副财长和央行副行长会议,第一日(7月22-23日)。

【技术面分析】

USDJPY突破60日均线和前期高点106.82后在下降通道上轨遭遇压力,又重新跌回60日均线之下,按照之前的走势,应该会有一波较大的回调,且KDJ高位死叉,MACD红柱缩短,都暗示汇价还有回调的空间。需要看到连续长红向上突破才确认有效突破106.82。短线压力看107.49,支撑看上行的10日均线105.29附近。

【交易策略】

红棒突破106.49,站短多。阴棒跌破105.41站空方。

朱戈浬,金钻集团分析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