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原油:受英国退欧影响 原油或被继续看跌

证券之星 2016-06-28 13:10: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6.6.28】英国上周公投意外脱欧的结果给市场带来的影响继续发酵,市场情绪依然十分悲观,评级机构纷纷下调英国评级,市场普遍预计全球央行将会采取更多宽松措施。在避险的大环境下,投资者纷纷涌入避险黄金和美元资产。布伦特原油期货收跌1.25美元,或2.6%,报每桶47.16美元,盘中跌至七周低位46.69美元。美国原油期货重挫1.31美元,或2.8%,收报每桶46.33美元,日低为45.83美元,追平6月17日触及的一个月低位。

【基本面分析】

1、英国上周公投意外脱欧的结果给市场带来的影响继续发酵,市场情绪依然十分悲观,评级机构纷纷下调英国评级,市场普遍预计全球央行将会采取更多宽松措施。在避险的大环境下,投资者纷纷涌入避险黄金和美元资产。

2、周一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影响力有限。具体数据显示,美国6月Markit综合PMI初值51.2,前值50.9;服务业PMI初值51.3,预期51.9,前值51.3。数据暗示自一季度以来的经济反弹或仅限于4月,此后经济增长再度放缓。PMI数据暗示二季度潜在经济增速或仅为1%。经济增长继续依赖服务业,制造业为拖累因素;但近几个月服务业出现疲软迹象,主要因国内外经济及政治不确定性增加。

3、英国市场进一步剧烈震荡,评级机构纷纷下调英国评级。标普将英国主权信用评级从AAA下调至AA。标普将英国主权信用评级展望为负面。并称,下调英国评级反映英国公投脱欧结果将削弱英国政策制定的可预见性、稳定性和有效性。另外,评级机构惠誉下调英国评级至AA,原为AA+。

4、市场信息公司Genscape的报告显示,最近一周库欣原油库存减少逾130万桶。消息未给市场提供任何支撑。

4、周二关注事件数据:①16:0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就“国际货币和金融体系的未来”发表讲话②18:00 英国6月CBI零售销售差值③20:30 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④21:00 美国4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⑤22:00 美国6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美国6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⑥次日04:30 美国至6月2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技术面分析】

XBRUSD 昨日布伦特原油,收盘带上下影线小阴,至此两连阴。从线路看,5日均线终于下移至10日均线,布林开始有开口运行迹象,指标和KD均显示空头信号,那布伦特或有机会继续下探,料压制落48.9美元,支撑落47.3美元。

【交易策略】

若反弹不破48.9美元,见下跌阴烛站空方,否则站多方。

牛晴道,金钻集团分析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