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金钻集团上海FDIS金融衍生品峰会圆满收官

证券之星 2016-06-28 13:08: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24-25日于上海举办的2016首届FDIS金融衍生品峰会圆满收官。金钻集团(Golden Tangent,GTHFX.COM)作为活动赞助及参展方,与现场投资者朋友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度交流。同时,峰会就时下行业及市场热点,展开了系列专题讲座。活动现场吸引了多家知名媒体、代理商和投资者参与,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峰会当天适逢英国脱欧公投结果公布,金钻集团首席分析师陈俊良老师应邀参与了峰会演讲,连续两天就“英国脱欧后及负利率效应下的投资策略”进行了专题演讲,并接受了汇通财经的现场采访,多家媒体也对陈老师的演讲进行了网上同步直播。

陈俊良老师分析观点摘要:

“英国脱欧公投出乎市场意料,脱欧成功,也让黑天鹅再度降临,血腥搅动环球金融市场。环球股市总市值蒸发逾2万亿美元。美滙指数一度升3.4%至96.703,创今年3月以来新高。英镑曾暴跌11%创31年新低!欧元一度下跌超过4%!日圆一度升破100价位,跌幅达6.7%!黄金怒涨100美元!涨幅一度超过8%!原油一度跌幅超过6%。目前环球避险情绪将持续高涨,未来美联储加息步伐势必放慢,而英伦银行甚至有可能降息下,属于避险资产的美元、黄金、日圆、债市将受到青睐,然对于英镑、欧元、澳币、欧股、原油而言,短期内弱势难免。

负利率时代的投资理念:

1. 美联储未来升息步伐仍将缓慢、加以全世界多个国家实施负利率,宽松资金环境,美元也终止先前多头涨势下,启动全世界资产乾坤大挪移。

2. 去年人行启动人民币国际化步伐后,人民币出现一波贬势,国人资产出现缩水情况,这样的情况,未来可能越趋恶化,而将进一步启动国人投资想法大跃进,投资商品国际化将是未来重要的趋势。

3. 然面对动荡的2016,我们应该拿甚么来保护我们的资产呢?对应投资公平公正性、以及未来展望上,未来重要的资产配置工具将会是落在黄金、外汇。同时再加上投资潜在获利可能性大,这将是国人最佳致富的方式之一。”

金钻集团(Golden Tangent,GTHFX.COM)提供一站式在线交易服务,包括外汇、贵金属、大宗商品及股票指数等,采用直通式处理(STP)交易模式,提供MT4交易平台,支持手机移动交易。现于英国、新西兰、香港、台湾、上海、深圳、厦门等地,设有办事处及代表机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