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日元:市场对美元失望情绪增强 日本GDP数据继续走高

证券之星 2016-06-08 13:37: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6.06.08】美联储主席耶伦本周初的讲话鹰派气息减弱且加息时间变得模糊,令市场对于美元更加失望,昨日美元开始下跌后,今晨亚洲时段延续跌势。虽然日本GDP数据连续走强,但是出口顺差有所缩窄,显示日元升值对出口产生了一定的压力。不过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的背景下,日元继续走高,美元兑日元延续昨日跌势,笔者写作时,汇价报106.93,跌0.42%。日经指数早盘小幅诱多后创出了日内新低。

【基本面分析】

1. 美联储主席耶伦本周初的讲话鹰派气息减弱且避而不谈加息时间,市场失望情绪走高,令美元承受的压力不断加大,美元指数目前已跌破周一的反弹低点。

2. 隔夜公布的美国第一季度非农生产力较前值略微走强,为-0.6%,但是劳动力成本略微走高至4.5高于前值和预期,雇主用工压力有所增强。零售销售数据大幅走低,消费者信心较上个月有所下降。经济似乎有放缓迹象。

3. 日本一季度实际GDP季环比终值0.5%,预期0.5%,初值0.4%。日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终值1.9%,预期1.9%,初值1.7%。数据符合预期但是高于前值且连续2个季度走高,经济似有走强的迹象。

4. .周三关注事件数据:16:30英国4月工业产出月率、英国4月制造业产出月率;22:30美国至6月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技术面分析】

USDJPY本周一的反弹非常的弱,因5日均线死叉多条均线后,多条均线空头排列,下行压力很大,汇价反弹至5日均线即受阻回落,显示空头力道强劲。KDJ死叉后向下发散,开口未线缩窄极限,暗示还有下跌空间。MACD绿柱变长,也显示后市还有下跌。支撑关注106.33,上档关注5日均线的压力。若有效跌破105.52,下看100的整数关口。

【交易策略】

从目前的形态来看,若后续汇价向上有效突破107.90,谨慎站多方。若有效跌破106.33,继续站空方。

朱戈浬,金钻集团分析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