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费希尔:美联储尚未决定加息时间 将继续评估

来源:汇通网 2015-11-20 09:00: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11月20日讯——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周四(11月19日)表示,一些主要央行将在近期加息,外国央行官员曾告诉美联储“采取行动”。不过美联储尚未就加息时间作出最后的决定。美联储已尽一切努力以避免让市场感到意外,且在加息之前,将继续评估数据。

在谈到亚洲经济时,费希尔表示,虽然新兴亚洲经济体增长放缓可能对全球经济有巨大影响。但是中国经济增速可能在一段时间超过世界其他地方的增速。而印度有潜力刺激亚洲经济增长,但是需要放宽对外资的限制。同时,费希尔预计亚洲的成长速度未来数年仍将远快于全球经济。

费希尔指出,中国需求增长放缓是导致商品价格下跌的一个重要因素,因此大宗商品价格可能在一段时间内保持低位。不过中国薪资增长能在未来支撑原油市场,而铜和钢的价格可能持续低迷。

费希尔认为增长放缓是新兴亚洲经济体的自然转型过程,也是卓越经济成功的表现,贸易增长不太可能重返近几十年来的速度。中国在全球经济中的重要性可能会增加。而印度则必需克服巨大的挑战才能发挥充分潜力。

最后,费希尔称,人民币可能被纳入SDR货币篮子,不过很难评估亚投行、TPP及人民币可能被纳入IMF储备货币篮子的重要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