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中国股市成美联储升息新关键 美元温和反弹

来源:fx168 2015-07-29 08:35: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元指数周二(7月28日)反弹,交易商在欧元和日元上涨后锁定获利,且因预期美联储(FED)周三发布的政策声明基调强硬而看好美元。

美元指数周二(7月28日)反弹,交易商在欧元和日元上涨后锁定获利,且因预期美联储(FED)周三发布的政策声明基调强硬而看好美元。

日内数据显示,美国7月消费者信心大幅下滑,可能是由于中国股市动荡和最新希腊债务危机引发美股市场更大波动,从而挫伤了消费者对短期前景的预期。

交易商称,市场预期美联储可能会进一步支持9月升息的预期,这扶助提振美元。周一中国股市录得八年来最大单日跌幅,美元受累走软。

美联储升息预计将吸引投资资金流入美国,从而提振美元。

中国股市沪综指周二收跌1.7%至逾半个月新低,周一重挫8.5%。这促使部分交易商买入避险日元,并卖出欧元空头押注,扶助推高欧元。但中国股市周二波动放缓使美元得以收复部分失地。

不过,分析师表示,中国股市疲弱是否会影响美联储升息时机的不确定性限制了美元涨幅。

“我认为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前你不想作空美元,”Brown Brothers Harriman的汇市策略师Win Thin在谈到FOMC会议时表示。

“存在中国经济放缓的程度超过我们预期的可能性,这可能促使美联储推迟升息,”巴克莱驻纽约的汇市研究部全球主管Jose Wynne表示。不过,他指出,他仍预计美联储将在9月升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