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美联储升息预期支撑 美指交投于三个月高位

来源:汇通网 2015-07-21 08:22: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7月20日)美元指数触及近三个月最高,因随着交易商对美联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升息的预期升温,美国公债收益率攀升。美元指数上涨0.2%,尾盘报98.035,稍早触及4月23日以来最98.088。

金价跌至1,100美元之下的五年低位也增加了美元的吸引力。美元是全球最主要的储备货币。

富国证券的汇市策略师Eric Viloria表示,“美国公债收益率攀升,以及金价回落,与美元强势相一致,因投资者预期美国利率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正常化。”

上周,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国会作证时重申,如果经济继续扩张,美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升息。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周一在接受福克斯商业新闻网采访时说,美联储在9月升息的机率超过了50%。

欧元兑美元持稳在1.0828,希腊上周与债权人达成协议,该国将留在欧元区。

美元兑日元在欧洲交易时段触及四周半峰值124.39,后缩减涨幅至124.26,较上周五上涨0.1%。

美国指标公债收益率上扬2个基点,报2.372%。

分析师称,“外汇市场交投清淡,因日本今日为公共假日,且目前是夏季放假高峰期。”

另外,纽元兑美元从六年低位反弹,之前该国总理约翰基的讲话让投资者稍作喘息,三思纽元下滑的程度。纽元兑美元上扬0.9%,报0.6569,上周触及六年低位0.6498。

分析师称,总理在内阁会议后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纽元在过去年一年累计下跌了25%,降幅快于预期。

新西兰央行[微博]周三将举行会议,预计央行将进一步降息以支撑成长。但交易商称,总理的讲话对于那些押注央行将加大力度,降息50个基点的押注不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