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股连续四个交易日收高 受耶伦的讲话提振

证券之星 2014-02-12 08:31: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股市周二(2月11日)大幅收高,因国会议员同意推进上调美国举债上限立法,且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新任主席叶伦讲话维持缩减购债的时间表不变。

道琼工业指数收涨192.98点,或1.22%,至15994.77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升19.91点,或1.11%,至1819.75点;纳指上涨42.87点,或1.03%,至4191.05点。

标普10大类股全线上扬,纽约证交所约75%的股票收高,纳斯达克市场则约为67%。标普500指数离纪录收盘高位仅差1.6%。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博纳(John Boehner)周二表示,他同意在没有任何附加条件的情况下提高美国的债务上限。

博纳称,众议院将于周三提出一项“干净的”提高债务上限的议案,他称,“我们将会通过提高债务上限的议案,共和党将会以得票较低的形势通过该议案。”

民主党一位会议主席Xavier Becerra随后表示,如果众议院提交一份无附加条件提高债务上限的议案,众议院民主党人士将会“负起责任”通过该议案。

民主党众议院议员Joseph Crowley表示,在众议院对附加无条件提高债务上限将会有“广泛支持”,但是他同时表示因为民主党在众议院只是占到了少数席位,该议案的通过还需要两党同时努力。

Pioneer Investment Management投资组合经理John Carey表示,“没有人真的预计会有严重的举债上限争斗或改变缩减购债,但预期是一回事,实际经历又是另一回事。”

美联储(FED)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周二表示,尽管失业率下降,但就业市场复苏“远未完成”。在目前经济广泛复苏的情况下,她预期美联储将继续以审慎步伐缩减刺激计划。

当被问及未来缩减购债的货币政策时,耶伦表示如果较好的经济增长前景被证实,美联储将会继续有序缩减购债规模。并且联储只有在经济前景严重恶化的情况下才会增加购买资产的规模。

三大股指均连升四日,标普500指数四日内上扬约4%,并自1月24日来首次升穿5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该指数已经收复近期跌势的大部分失地,近期跌势令标普500指数自1月15日创下纪录收盘高位后下挫了6%。

Sprint Corp公布季度营收优于预期,并称第四季无线用户增加,该股收高2.7%,报7.90美元。

在截止到周二上午已公布业绩的357家标普500公司中,67.8%的盈利优于华尔街预期,高于63%的长期平均水平。约66%营收超过预期,高于61%的历史均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