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欧元下行态势抑或将延续

来源:外汇宝网 2013-03-01 13:20: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Bank of Tokyo-Mitsubishi)驻伦敦办公室的分析团队日前指出,意大利大选过后,组合联合多数联合政府的谈判预计会在未来一周内启动,"这使得欧元易于遭到打压,且跌势可能延续更久",尽管该行并称,"意大利重新举行大选的可能性不大。"

该行分析师并指出,"我们预计欧元/美元将在1.30附近找到强劲支撑,该点位预计有助显示下行势头。2月份欧元已出现了急剧跌势。"

该行并称,美国方面,国会能够在最后截止时点之前就避免3月1日增税减支达成协议的可能性不高,结果可能令美元承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