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苏格兰皇家银行:美/日料将在未来一个月上涨至95

来源:汇通网 2013-01-28 13:14: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1月28日)亚市午盘,美元兑日元大幅波动,最低触及90.81,最高触及91.25并创2010年6月份以来新高,目前交投于91.03附近。

苏格兰皇家银行(RBS)外汇策略师吉布斯(Greg Gibbs)表示,越来越多的长线投资者、日本投资者和企业可能开始做多美元兑日元,日本央行(BOJ)上周二(1月22日)货币政策会议结束之后的低点88.05可能会成为重大技术性支撑位。

该策略师指出,自日本央行上周二利率决议结束以来,长线投资者已经转而从88-90水平做多美元兑日元,而短线投资者则可能会在90水平逢低买入。

该策略师认为,投资者现在仍应该做多美元兑日元,尽管市场并不愿意在日元迅速大幅走低之际追涨;美元兑日元可能会持稳并在88-90区间筑底,在未来一个月时间里,该货币对更有可能会上涨至95水平,跌破88的可能性略低,建议在90水平附近建仓做多美元兑日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