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美元 - 正文

美元或迎来短暂春天 关注82.30处支撑

来源:汇通网 2012-08-15 09:26: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8月15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企稳于82.50一线,隔夜,美元指数在82.30这一重要支撑处出现小幅反弹,主要受到美国7月零售数据好于预期影响,对于后市走势,预计美元指数在本周余下时间将继续上涨,下方关注82.30支撑。

对于美元指数后市走势来看,美元或迎来短暂的春天,在本周余下时间可能继续走升,从美国方面上看,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较好,降低了美联储推行刺激政策的预期,美元指数短线将获得提振,今天美国将公布7月季调后CPI月率以及7月工业产出月率数据,物价压力料将继续保持温和,而工业产出预计较上月略微增长;纵观欧洲方面,周二(8月14日)欧洲公布的数据没有人们担心的那么悲观,该地区最大的两个经济体-德国和法国,公布的第二季度GDP数据好于预期,但是,饱受债务问题打击的欧元区第一季度停顿后,第二季度陷入萎缩,一如市场预期,分析师警告称,德国最终可能也难逃厄运,除非能拿出果断措施来解决欧元区债务危机。

从技术面上来看,汇价走在布林带中轨下方,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这是明显的看涨信号,但是,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犹存,因此,美元指数在10日均线处的支撑很关键;从60分钟线来看,美元指数走在5周期均线、10周期均线以及布林带中轨上方,但是,上方将面临布林带上轨的压力,短线有回调的要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