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镑美1.20附近徘徊!关键支撑位在1.1840,若跌破恐进一步下看至1.1640

来源:汇通网 作者:晓燕 2023-02-08 08:5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讯——在上周五美国1月非农数据公布前几天,英镑兑美元再次试探1.24的水平,跌至目前1.2050左右的水平,引发了是否已经触底的问题。法国兴业银行技术分析师普罗希特称,若英镑兑美元跌破1.1840,恐进一步下滑至1.1640和1.1250。

(原标题:镑美1.20附近徘徊!关键支撑位在1.1840,若跌破恐进一步下看至1.1640)

汇通财经APP讯——在上周五美国1月非农数据公布前几天,英镑兑美元再次试探1.24的水平,跌至目前1.2050左右的水平,引发了是否已经触底的问题。

2月7日,City Index市场分析师拉扎克扎达(Fawad Razaqzada)表示:“美国1月非农意外大涨51.7万,意味着市场可能倾向预期美联储延长加息,这可能有助于在下跌时为美元提供支撑。”



事实上,在数据发布之前,有关美联储将在今年年中开始降息的押注已经上升。所有这些事态发展都令美元兑大多数主要货币承压。但强劲的就业数据与这些假设背道而驰,迫使投资者削减看空美元的头寸。

法国兴业银行技术分析师普罗希特(Tanmay G Purohit)称:“英镑兑美元在第二次尝试形成双顶时未能收复12月份的峰值1.2450。日MACD指标已开始出现负背离,表明上行势头正在消退。不排除短期回调的可能性。”

普罗希特对1.1840这一形态的领口尤其感兴趣,据说这是一个关键的支撑位。他认为,若英镑兑美元跌破1.1840,恐进一步下滑至1.1640和1.1250。

随着美元成为英镑兑美元背后的驱动力,现在所有人的目光都转向了将于2月14日发布的美国1月CPI数据

如果1月CPI高于市场预期,美元将进一步上涨,因为这将强化就业报告传达的信息;也就是说,美国的经济仍然强劲,足以产生令人不安的高通胀率。

然而,若1月CPI再次低于共识,可能导致美元走软,因为投资者更倾向于将劳动力市场数据走强视为暂时现象,经济放缓和美联储结束加息的说法仍未改变。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2月8日8:55,英镑兑美元报1.2054/5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