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利好黄金!华尔街“大空头”警告,美国没法逃离这场持续多年的衰退

来源:汇通网 作者:梦中有蝶 2022-12-01 11:3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讯——尽管周三上午公布的第三季度GDP数据好于预期,但“大空头”投资者Michael Burry预计,美国将不可避免地经历一场“真正的”持续多年的衰退。

(原标题:利好黄金!华尔街“大空头”警告,美国没法逃离这场持续多年的衰退)

汇通财经APP讯——尽管美国第三季度GDP数据好于预期,但“大空头”投资者Michael Burry预计,美国将不可避免地经历一场“真正的”持续多年的衰退

在一条已被删除的推特中,他告诉他的粉丝:“什么样的策略能让我们摆脱这场真正的衰退?是什么力量将把我们拉出来?没有。所以我们看到的是一场持续多年的衰退。谁预测了这一点?没人。”



在经历了连续两个季度的收缩之后,美国经济在第三季度开始回升。周三的数据显示,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为2.9%,而市场预期为增长2.7%。此前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分别为-1.6%和-0.6%。

但随着美联储今年迄今加息350个基点,美国经济势必放缓。Burry的预测一点也不乐观。市场也在期待在12月FOMC会议上再次加息50个基点。

短期而言,投资者关注本周五将公布的美国10月就业报告,这样做是为了衡量到年底美联储将不得不采取多大力度的行动。

11月早些时候,Burry在一篇罕见的评论中强调了黄金,称现在是金价上涨的时候了。

他在一条也已被删除的推文中说:“一直以来,人们都认为,当加密货币丑闻蔓延开来时,就是黄金的好时候。”众所周知,他在发布后不久就删除了他的推文。

总体而言,这位基金经理一直看空市场,11月早些时候透露,他持有相当规模的空头头寸。他在另一条推文上说:“你不知道我有多看空。”

经营着对冲基金Scion Asset Management的Burry知名,是因为他提早发现了抵押贷款危机,并在美国房地产泡沫中大赚了一笔。2019年,这位投资者还通过购买GameStop的股票赚了数百万美元,当时该公司的股票还没有被Reddit的狂热所占据。

综合以上消息,若美国经济真如Michael Burry说得那样,无法从这场持续多年的经济衰退中脱身,市场避险情绪料升温,黄金有望得到支撑甚至提振,投资者需对此保持关注。



现货黄金日线图
北京时间12月1日11:15,现货黄金报1774.19美元/盎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