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6月28日现货黄金交易策略:多空拉锯博弈,金价陷于震荡

来源:汇通网 作者:和尚 2022-06-28 14:1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讯——市场调低了美联储激进加息的预期,而且G7会议商讨强化对俄罗斯的制裁,而且本交易日将迎来北约峰会,预计讨论将集中在乌克兰问题上,市场对地缘局势的担忧情绪可能会升温,这有望给金价提供短线上涨动能。不过,包括欧洲央行或者拉加德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内的主要央行行长周三(6月29日)将出席在在葡萄牙辛特拉举行的欧洲央行年度论坛,目前市场观望情绪较浓。

(原标题:6月28日现货黄金交易策略:多空拉锯博弈,金价陷于震荡)

周二(6月28日)亚欧时段,现货黄金震荡微涨,目前交投于1825.55美元/盎司,市场调低了美联储激进加息的预期,而且G7会议商讨强化对俄罗斯的制裁,而且本交易日将迎来北约峰会,预计讨论将集中在乌克兰问题上,市场对地缘局势的担忧情绪可能会升温,这有望给金价提供短线上涨动能。

不过,包括欧洲央行或者拉加德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内的主要央行行长周三(6月29日)将出席在在葡萄牙辛特拉举行的欧洲央行年度论坛,目前市场观望情绪较浓。

此外,本交易日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欧洲央行首席经济学家连恩等多位官员将发表讲话,投资者需要予以关注;美国里奇蒙德联储主席巴尔金和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将分别就美国经济前景发表讲话,投资者也需要予以关注。

日线级别:震荡;均线交织,MACD粘合,短线缺乏明确方向,鉴于KDJ轻微死叉,后市略微偏向震荡下行,布林线下轨支撑目前在1810.91美元/盎司附近,如果跌破该支撑,则增加破位下行的可能性,进一步支撑在1800整数关口附近,强支撑在5月份低点1786.70附近。

上方10日均线阻力目前在1833.84附近,200日均线阻力在1845.50附近,若能顶破该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6月16日高点1857.39附近;55日均线阻力在1866.00附近。


阻力:1833.94;1845.50;1857.39;1866.00;
支撑:1815.17;1810.90;1800.00;1786.70;

短线操作建议:保守者观望;激进者逢低谨慎做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