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英镑 - 正文

9月15日汇市观潮:欧元、英镑及澳元技术分析

来源:汇通网 作者:梦中有蝶 2021-09-15 16: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讯——美元指数方向上应以走强为主,欧元大方向走弱,后市欧元走势偏向震荡下探。周二英镑冲高回落,下行力度较大,料短期延续惯性下行的可能性较大。料澳元后市走势以下行为主。

(原标题:9月15日汇市观潮:欧元、英镑及澳元技术分析)

货币:欧元/美元



阻力位2:1.1910
阻力位1:1.1850
即期价格:1.1807
支持位1:1.1750
支持位2:1.1670

周二美国公布8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微升0.1%,低于0.3%预期,也低于7月份的0.3%涨幅,增幅为六个月来最低,该数据削弱了美联储缩减货币刺激措施预期,抑制美元,利好欧元;但欧洲央行执委表示,欧元区通胀“很有可能”在明年就会缓解,预计欧元区通胀不会居高不下,这促使欧元回落。欧元当天表现为先扬后抑,小幅收低,开盘1.1810,收盘1.1802。

目前市场的焦点在美联储货币政策的转变上,普遍预期美联储可能在年内缩减购债规模,另外欧洲央行在收紧货币政策上并没有如美联储这么强的预期。因此在此背景下,美元指数方向上应以走强为主,欧元大方向走弱,后市欧元走势偏向震荡下探。

货币:英镑/美元



阻力位2:1.3980
阻力位1:1.3905
即期价格:1.3801
支持位1:1.3740
支持位2:1.3610

周二英国公布8月就业人数增幅达到创纪录的24.1万人,使总就业人数高于去年英国首次进入防疫封锁之前的水平;同时另一项官方数据显示,截至7月的三个月内,失业率为4.6%,较前月小幅下降,符合预期。亮丽的就业数据提振英镑上行,但尾盘英镑跟随欧元回落,当天英镑走势为冲高回落,收跌,开盘1.3832,收盘1.3806。

在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美元走强的背景下,英镑走势难言乐观,但英国央行在货币政策上较欧洲央行表现更为鹰派,因此英镑总体走势比欧元强,英镑后市走势比欧元更具韧性。短期而言,周二英镑冲高回落,下行力度较大,料短期延续惯性下行的可能性较大。

货币:澳元/美元



阻力位2:0.7475
阻力位1:0.7418
即期价格:0.7322                    
支持位1:0.7220
支持位2:0.7100

周二澳洲央行总裁表示,虽然疫情封锁将导致本季度经济急剧萎缩,但他相信一旦12月当季限制措施放松,经济活动将迅速反弹。他还重申,鉴于薪资增长持续低迷,预计2024年前将保持低利率。该言论令澳元走势承压,当天澳元走低,开盘0.7366,收盘0.7318。

一方面,相较美联储而言,澳洲央行货币政策仍偏向宽松,另一方面,近期大宗商品回落也压制澳元走势,料澳元后市走势以下行为主。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郭玉峰

来源:中国银行官网

原标题:汇市观潮2021年9月15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