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美元兑加元跌破1.25,加拿大意外录13年最大贸易顺差

来源:汇通网 作者:独步风云 2021-08-05 23:1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讯——8月5日美国时段早盘,美元兑加元跌至1.2500下方,加拿大6月意外录得32.3亿加元贸易顺差,为2008年9月来最大.

(原标题:美元兑加元跌破1.25,加拿大意外录13年最大贸易顺差)

周四(8月5日)美国时段早盘,美元兑加元跌至1.2500下方,跌势似乎还会继续扩大。


加拿大公布的乐观数据温和提振加元,并打压美元兑加元。加拿大统计局公布,6月加拿大对全球商品贸易顺差扩大至32.3亿加元,5月为逆差15.8亿加元。6月顺差规模创2008年9月来最大,当时为顺差34.5亿加元。分析师此前预测,加拿大6月贸易收支料为逆差6.8亿加元

另一方面,美国劳工部表示,截至7月31日当周,初请失业救济金人数从39.9万小幅下降至38.5万。然而,该数据对美元表现几乎没有影响,美元指数日内目前仍然震荡运行。

与此同时,WTI原油在本周头三天连续收跌,周四似乎有一定的反弹迹象,对加元也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

周五,美国和加拿大的7月份劳动力市场数据将受到市场参与者的密切关注。

FXStreet分析师Yohay Elam表示,在预估非农就业数据时," 7月非农就业数据预期低于ADP报告公布后的最初预期,令预估门槛有所降低。考虑到紧张不安的市场情绪,美元几乎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走高。”

上方关注的阻力位包括1.2501、1.2576、1.2617,下方关注的支撑位包括1.2423、1.2351、1.2312。

(美元兑加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23:03,美元兑加元报1.248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