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法国石油巨头道达尔涨超3%:无惧净利润大降90% 仍坚持派息

(原标题:法国石油巨头道达尔涨超3%:无惧净利润大降90% 仍坚持派息)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五欧市早盘,法国石油巨头道达尔(PA:TOTF)股价涨超3%,尽管第三季度净利润大幅下降,但仍维持股息。

道达尔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93%至2.02亿美元,不过环比扭亏为盈;调整后净利润同比下降72%至8.48亿美元。

同时,道达尔没有效仿竞争对手壳牌(AS:RDSa)和埃尼(NYSE:E),坚持派发股息,在第三季度维持每股0.66欧元的股息。

对于未来,公司下调了投资目标,规模从140亿美元降至130亿美元,并表示将控制运营成本。

截至北京时间17:17,道达尔法国股价涨涨3.04%,法国CAC40指数涨0.20%。

推荐阅读

盘前异动:推特暴跌17%,第三季度日活、净利润不及预期?

盘前异动:美股新能源汽车股集体下跌,蔚来汽车跌超5%

美国科技巨头谨慎前景引发担忧,纳斯达克100期货跌超2%?

港股异动:小米集团盘中升超5%,Q3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进入前三

编译:刘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