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德国钢铁巨头蒂森克虏伯大涨15% 收到Liberty Steel收购要约

(原标题:德国钢铁巨头蒂森克虏伯大涨15% 收到Liberty Steel收购要约)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五欧市早盘,德国工业明珠、钢铁巨头蒂森克虏伯(DE:TKAG)大涨15%,此前私人公司Liberty Steel宣布已向蒂森克虏伯发出无约束性要约,不过该公司没有透露交易金额。

Liberty Steel是一家全球钢铁和矿业企业,年营收约150亿美元,在四大洲200多个地点拥有3万名员工。该公司表示,“两家企业的业务在资产、产品线、客户和地理位置方面具有互补性。”

蒂森克虏伯拥有员工约2.7万名,是欧洲第二大钢铁公司。不过,蒂森克虏伯近年来一直深陷亏损泥潭。

根据今年8月公布的2019/2020财政年前三季度财报,蒂森克虏伯前三季度净亏损近20亿欧元,较去年同期亏损扩大近10倍,几乎所有部门亏损,除了工业设计部门。

今年2月,蒂森克虏伯为缓解债务压力,以172亿欧元的价格将最赚钱的电梯业务出售给了Advent、Cinven和德国RAG基金组成的一个私募财团。

本周早些时候,为拯救持续亏损的钢铁部门,蒂森克虏伯首席执行官Martina Merz曾表示,将考虑该所有选项,包括向德国政府出售股份。不过,德国经济部长Peter Altmaier一直反对政府直接入股,而是希望给予资金援助。

截至北京时间18:11,蒂森克虏伯德国股价涨15.45%。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德国工业巨头蒂森克虏伯涨超5%,旗下钢铁业务“出嫁”传闻再起

公共卫生事件危害显现,钢铁制造商蒂森克虏伯二季度净亏损扩大五倍

欧洲股市反弹:戴姆勒大涨4% LV母公司路威酩轩大涨约7%

今年首次正增长!欧洲9月汽车注册量同比增长超3% 大众增长9%

编译:刘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