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盘前异动:特斯拉跌超5%,新电池全面投产仍需三年

(原标题:盘前异动:特斯拉跌超5%,新电池全面投产仍需三年)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周三美股盘前,特斯拉 (NASDAQ:TSLA)跌超5%,报401.99美元。前一交易日,该公司收跌5.60%。

在周二特斯拉的“电池日”活动上,特斯拉发布了全线的无极耳4680电池。不过,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新电池设计和制造过程尚未完全完成,全面投产还需要三年时间。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亚太股市:澳大利亚股市大涨2%,特斯拉供应商LG化学、松下股价下跌

无救助、即裁员!美国各大航司向国会发起最后一波攻势

港股异动:华住集团港股涨超6%,高盛首予其“买入”评级

港股异动:东亚银行短时拉升3%,传继续推进寿险业务出售

A股异动:白酒板块早盘低迷,中纪委发文点名高端白酒节前涨价

(编辑:陈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