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盘前异动:西方石油跌超7%领跌美股石油股,国际油价日内跌幅扩大至2%

(原标题:盘前异动:西方石油跌超7%领跌美股石油股,国际油价日内跌幅扩大至2%)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周一美股盘前,美股石油股普遍低迷。西方石油公司 (NYSE:OXY)跌超7%,马拉松石油 (NYSE:MPC)跌0.71%,英国石油公司 (NYSE:BP)跌4.77% 、荷兰皇家壳牌公司 (NYSE:RDSa)涨4.0%,埃克森美孚 (NYSE:XOM)跌近2%。

消息面上,利比亚阿拉伯海湾石油公司于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宣布,将重新启动石油生产以及马萨哈里加港的运营。如果该公司安全地恢复石油生产,短期内将扰动市场定价,国际油价可能面临利空。

截至撰稿,WTI原油期货日内跌幅扩大至2.47%,位于40美元上方,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日内跌幅扩大至2.20%,报42.20美元。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盘前异动:嘉年华邮轮跌超6%,此前确认再出售两艘邮轮

盘前异动:汇丰控股美股跌超4%,其港股股价创1995年以来新低

盘前异动:甲骨文涨近8%,字节跳动表示与其达成原则性共识

港股收盘:恒指跌超2% 跌破24000点 汇丰股价创1995年以来新低

盘前异动:“重卡版特斯拉” Nikola大跌23%,创始人米尔顿辞去董事长职务

(编辑:陈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