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港股收盘:恒指全天窄幅震荡 小涨0.47% 内地保险和券商股集体走高

(原标题:港股收盘:恒指全天窄幅震荡 小涨0.47% 内地保险和券商股集体走高)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五,香港股市全天基本在平盘线上方小幅震荡。锂电池、内险和券商、食品、疫苗、光伏太阳能、黄金等板块走高,航空公司、建材板块下跌。截至收盘:

南下资金净流入31.50亿元,其中港股通(沪)净流入11.15亿元,港股通(深)净流入20.35亿元。南下资金净买入21.43亿元,其中港股通(沪)净买入5.61亿元,港股通(深)净买入15.82亿元。

  • 恒生指数涨0.47%,报24455.41点,全周微跌0.2%;
  • 恒生科技指数涨0.96%,报7371.82点,全周涨2.70%;
  • 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涨0.73%,报9803.10点,全周小涨0.52%;
  • 恒生香港中资企业指数跌0.04%,报3808.34点,全周涨0.47%。

部分体育上涨,李宁涨6.62%,报37.05港元,安踏体育涨3.80%,报80.65港元。

内地保险股上涨,新华保险涨7.02%,中国太平涨5.49%,中国人寿涨4.73%,中国再保险涨2.56%,中国平安涨2.14%。

中资券商板块午后走高,国联证券涨1456%,光大证券涨5.98%,招商证券涨3.66%,中国银河涨3.57%,中金公司涨3.19%。

黄金股上涨,山东黄金涨2.14%,恒兴黄金涨1.38%,六福集团涨1.23%。

宏观和个股消息:

小米北京智能工厂将建二期,百人实现600亿产值

据报道,在9月17日举行的2020中关村论坛主论坛上,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雷军透露,小米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高端手机智能工厂目前正在计划二期,该工厂建成投产后,一个工厂可能只有100个人,就能实现年产值600到700亿元。截止收盘,小米集团(HK:1810)涨3.52%,收于22.05港元。

媒体: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审查腾讯游戏投资

据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政府已要求美国的游戏公司,提供有关其涉及腾讯的数据安全协议信息。由美国财政部主持的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已致信Epic游戏(Epic Games),拳头游戏(Riot Games)等公司,询问这些公司和腾讯之间,就处理美国人的个人数据的安全协议。截止收盘,腾讯控股(HK:0700)跌0.38%,收于525.00港元。

恒大汽车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

恒大汽车在港交所公告,建议发行人民币股份及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截止收盘,恒大健康 (HK:0708)跌4%,报24.00港元,早盘一度涨4.80%。

赣锋锂业大涨10%,投行给予目标价43.5港元

赣锋锂业(HK:1772)涨10.13%,报港44.05元,此前辉立表示,赣锋锂业持续在全球范围获取更多上游优质锂资源,基础锂厂改扩建项目(三期)建设进展顺利,给予赣锋锂业目标价43.5港元,止损价35.5港元。

京东健康计划港股上市筹资10亿美元

据报道,京东健康据悉将选择美国银行及瑞银作为香港上市保荐人,计划筹资10亿美元。

其他公司方面,阿里巴巴(HK:9988)涨0.67%,收于269.60港元。京东集团(HK:9618)涨1.67%,收于291.80港元。美团点评(HK:3690)涨0.33%,收于241.60港元。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亚太股市:印度仿制药巨头如瑞迪博士大涨8% 创历史新高

A股收盘:沪指大涨超2% 收复3300点 证券、保险板块午后拉涨

美联储决议后,大型科技股领跑美股的日子要到头了?

盘前异动:制药公司Inovio续跌4%,分析师强烈看空其新冠疫苗

盘前异动:柯达涨幅扩大至10%,前一交易日收涨25%

编辑:刘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