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外汇欧盘:非美货币集体走强 持仓数据显示投资者坚定做空美元

(原标题:外汇欧盘:非美货币集体走强 持仓数据显示投资者坚定做空美元)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三欧市早盘,美元指数期货小幅下跌,市场静待晚些时候公布的美联储货币政策声明和鲍威尔新闻发布会。

截至北京时间16:39(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4:39),衡量美元兑六种贸易加权主要货币走势的美元指数期货跌0.16%,报92.938。欧元/美元涨0.19%,报1.1868。

本次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是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8月下旬在杰克森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上宣布转向平均通胀目标制以来美联储的首次货币政策会议。

荷兰国际集团(ING)的弗朗西斯科·佩索尔(Francesco Pesole)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美联储近期转变了政策,并点燃了人们的预期,即利率将在更长时间内保持较低水平,因此提供了坚持做空美元的理由,并可能在可预见的未来继续提供这个理由,同时在美元出现回升迹象时推动市场逢高卖出美元。”

与此同时,美元9月反弹并没有改变CFTC的持仓数据,弗朗西斯科·佩索尔指出,美元对G7国家货币“的趋势一直稳步向下,没有证据表明投机性投资者削减了美元空头头寸。”

美元/日元跌0.21%,报105.21,创两周新低。日元买盘反映出市场认为美联储可能通过出台进一步刺激措施削弱美元。

英镑/美元涨0.17%,报1.2908,受助于英国8月通胀降幅小于预期,且有迹象显示英国与欧盟可能达成妥协。

8月份,英国消费物价指数年率增长0.2%,虽然创下2015年以来新低,但是高于市场预期的0.1%。

此外,英国央行将于周四结束货币政策会议,虽然多数经济学家认为英国央行将按兵不动,但普遍预测该行将在今年年底前再次扩大购债规模。

与此同时,人民币升破6.77关口,接近有记录以来最大的季度涨幅。人民币自6月底以来已升值4.2%,创下1981年以来最大季度涨幅。此前,强劲经济数据表明中国经济正在复苏。

截至撰稿时,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涨0.28%,报6.7612;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涨0.32%,报6.7584。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Kathy Lien外汇分析:FOMC利率决议,对美元将是利好还是利空?

美联储这次还会是黄金多头的“扫把星”吗?

港股收盘:恒指震荡收平,科技指数涨超1%,特斯拉概念、生物医药股走强

盘前异动:柯达美股大涨20%,内部调查未发现期权授予的不当行为

盘前异动:阿里巴巴涨近1%,新业务“犀牛智造”正式亮相

编译:刘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