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欧股多数上涨:英国富时100指数领涨 瑞士电信公司Sunrise飙升26%

(原标题:欧股多数上涨:英国富时100指数领涨 瑞士电信公司Sunrise飙升26%)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三欧市早盘,欧洲股市多数上涨,尽管英国第二季度GDP降幅创历史季度,但6月已开始复苏,推动英国股市领涨欧洲市场。

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经济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首次衰退。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数据,英国经济在第一季度下降2.2%后,于第二季度萎缩20.4%。

英国实施的封锁时间晚于欧洲多国,封锁措施的影响主要集中在第二季度的产出上。此外,与德国和法国等国相比,服务业在英国经济中的占比更高,而这些行业特别容易受到封锁的影响。

不过,数据还显示,随着封锁解除,英国6月经济活动显著改善,6月英国GDP环比增长8.7%。

与此同时,美国新一轮刺激计划仍然没有进展。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周二晚间表示,谈判陷入僵局,国会是否会就新一轮大规模财政刺激计划达成一致仍存在不确定性。

当前,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已在上周末通过行政命令向经济提供支持,但规模远远低于国会拟议的经济刺激计划。

截至北京时间17:25,英为财情Investing.com欧股行情显示,欧洲基准指数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涨1.14点或0.31%,报371.90点;德国Dax指数跌0.04%;法国CAC40指数涨0.32%;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88%;意大利富时MIB指数涨0.55%;西班牙IBEX35指数涨0.36%。

个股方面,瑞士电信公司Sunrise Communications(SIX:SRCG)飙升26.10%,此前自由全球 (NASDAQ:LBTYA)发出收购要约,拟以68亿瑞士法郎(74亿美元)收购Sunrise Communications。

欧洲最大外卖平台Just Eat Takeaway(LON:JETJ)涨1.87%,此前该公司表示,公共卫生事件带动上半年订单激增。

保险公司Admiral Group(LON:ADML)涨5.94%,此前该公司宣布派发特别股息,并表示上半年税前利润增长31%。

时装零售商ASOS(LON:ASOS)涨5.59%,该公司预计全年销售额和利润将录得强劲表现。

德国能源集团意昂(DE:EONGn)跌0.61%,此前因公共卫生事件打击了公司第二季度的网络和零售业务,意昂下调了全年业绩指引。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腾讯Q2营收同比增长29%至1149亿元,不提议派发中期股息

盘前异动:唯品会涨近2%,消息称其考虑回港二次上市

盘前异动:美股黄金股普涨,现货黄金持续反弹至1940美元

港股收盘:恒指收涨约1.4%,香港蓝筹股领涨,汇丰、太古涨超4%

盘前异动:Moderna大涨10%,与美国政府达成15亿美元疫苗采购协议

编译:刘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