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彻底退出美国!保诚集团拟2021年上半年拆分美国业务

(原标题:彻底退出美国!保诚集团拟2021年上半年拆分美国业务)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二欧市早盘,英国保险公司保诚(LON:PRU)涨超2%,此前公司表示将拆分美国业务Jackson,把重心放在亚洲和非洲上。公司还宣布,上半年经营利润减少3%。

  • 保诚表示美国业务Jackson将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先通过IPO出售少数股份,随后将逐渐清空所有股份。
  • 此外,2020上半年,保诚经营利润下降3%至25亿美元,但高于24亿美元的预期。
  • 其中,亚洲业务的调整后经营利润增长14%,9个亚洲市场的调整后经营利润实现两位数增长。
  • 保诚还宣布派发中期股息每股普通股5.37美分。

截至北京时间17:39,保诚涨2.72%。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游戏公司Codemasters一度大涨6%,料全年业绩大幅高于预期

洲际酒店股价涨约4%:无惧利润爆降八成,皆因关键指标改善

盘前异动:美股黄金股普跌,现货黄金短线跌破2000美元

盘前异动:蔚来汽车涨超6%,Q2营收同比增长146.5%

盘前异动:金融壹账通跌逾3%,拟发行1650万股ADS

编译:刘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