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英欧如未达成贸易协议 2021年英国物价恐全面上涨

来源:央视 作者:杨洪 2020-07-11 08:20: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欧如未达成贸易协议 2021年英国物价恐全面上涨)

英国零售商协会10日警告说,如果英国在2020年底前未能与欧盟达成免关税贸易协议,明年英国的物价很可能全面上涨。

目前,英国市场上大约80%的食品进口来自欧盟,同时欧盟在服装、家庭用品等供应链中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英国和欧盟目前仍在就自由贸易协定进行谈判,于9日结束的最新一轮会谈结束后,双方承认在许多问题上仍存在分歧。

越来越多人担心,在年底英国脱欧过渡期结束之前,双方很难达成协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