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高盛发出警告:美国大选波动性或延续至选举日之后

(原标题:高盛发出警告:美国大选波动性或延续至选举日之后)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高盛提醒投资者为美国11月总统大选的动荡做好准备,并建议将套期保值延长至12月。

  • 以大卫·科斯汀(David Kostin)为首的高盛策略师称,“鉴于2000年总统大选最终结果确认出现了数周的延迟,最近初选中邮寄选票数量的增加,以及今年11月或有更多的邮寄选票,我们认为大选相关的波动性将延续至选举日之后。”
  • 该策略师称,初选结果的延迟发布、点票时间延长的先例以及轻微的期限结构倒置,促使其更倾向于12月而不是11月的套期保值。
  • 科斯汀称,当前市场定价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将接替特朗普掌管白宫,而民主党将获得参议院的控制权,并在众议院保持多数席位,目前这三种情况的概率分别为62%、61%和85%。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摩根大通:标普500指数还能“轻松”再创新高

还盯着“FAANG”?“SMART”才是科技股“后浪”!

科技股暴涨改写全球富豪榜,“股神”巴菲特排名降至第八创新低!

华尔街金融危机以来最惨淡财报季来袭!这三大板块将是“重灾区”

(编辑:莫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