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富国银行宣布将削减股息,其他华尔街大行仍“按兵不动”

(原标题:富国银行宣布将削减股息,其他华尔街大行仍“按兵不动”)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富国银行 (NYSE:WFC)周一宣布将削减派息,与华尔街其他大型银行“分道扬镳”。

  • 富国银行CEO查理·沙夫(Charlie Scharf)在声明中称:“经济复苏路上仍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尽管很难准确预测其对我们信贷组合的最终影响,但自上个季度以来,我们的经济假设情景发生了重大变化。”
  • 富国银行表示,将在7月14日宣布股息的具体削减幅度。当前其股息为51美分。分析师预计将削减至20美分。
  • 相比之下,摩根大通 (NYSE:JPM)、美国银行 (NYSE:BAC)、花旗集团 (NYSE:C)、高盛集团 (NYSE:GS)和摩根士丹利 (NYSE:MS)的声明显示,这些银行均维持三季度股息不变。
  • 上周,美联储在公布银行业年度压力测试结果时,限制了目前最大33家银行的股息派发及股票回购。
  • 富国银行周一收涨1.42%,报25.70美元;盘后下跌了0.74%。今年迄今,该股累计下跌了52%。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美联储祭出最新限制措施,大型银行股的股息岌岌可危了?

白宫顾问库德洛:尽管美国经济重启遇挫 V型复苏仍将出现

世卫组织警告:疫情正加速发展 “至暗时刻”尚未到来

知情人士称优步向外卖公司Postmates提出收购要约

(编辑:莫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