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李生论金:端午节盘面清淡,金银油上涨不变

(原标题:李生论金:端午节盘面清淡,金银油上涨不变)


最美的不是下雨,而是有人与你屋檐下一起躲雨,多数人寻找的是依靠,而不是谁的肩膀,要学会捂着良心,歌颂自己,对于过往交易中的不顺,决心不提不是因为忘记,而是懂得了铭记。朋友们,端午安康。
端午假期,很多人可能对盘面关注的也比较少,也因为这两天出差,博文没有正常发,直播也时有时无,在这里说声抱歉!我知道,你会原谅,但我也得有个态度,对于工作认真是一种本分。

简单说一下,金价这段时间创下近1780美元/盎司的新高,到达高点之后,快速的回落,抵达1750美元的低点位置,此次回调,仍然不改变大的方向,关于金价未来的上涨,一直是不变的态度。
美元方面,波动性不太大,还是在97附近徘徊整理,美指前期下跌并没有推动黄金的上涨,而避险性买盘,依然会成为整个市场的主力,经济下滑带来的压力也是存在的,不要看到一朝一夕的情况,经济压力还会持续。
今天,继续要关注的点还是在1750附近,这不仅是1780回落的支撑位置,更是这一波上升趋势线支撑的区域,1780的高点位置不会成为此次行情的终点,未来突破1800不是梦,2000美元都有可能,这不是危言耸听。
白银,这段时间一直在横盘,16.6美元的位置很强硬,但这一次上升的力度和速度,相比黄金并不是太强,金价创下了1780的新高,而白银还是在18.3-16.3的区域之内横盘,但方向性没有改变,这一次白银从11美元涨到了18,空间还是有的,突破20只是时间问题。
原油,冲击41.6美元之后,回落37美元的位置,这一次的瀑布式下跌,仍然具有洗盘的可能,只要原油没有失守34美元的位置,方向应该还是以上涨为主,由于节假日,投资者对盘面关注度相对比较少,但还是要注意突然性的拉升,原油突破了38.5,将继续向上。
黄金:黄金回落1755-1750的范围内多,损在1740,目标1770-1780,破位持有。
原油:油价回落39附近多,损在38.20,目标40-41.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