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A股异动:国药股份涨停,旗下新冠疫苗首次在国际开展Ⅲ期临床研究

(原标题:A股异动:国药股份涨停,旗下新冠疫苗首次在国际开展Ⅲ期临床研究)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周三A股早盘时段,国药股份 (SS:600511)开盘一路走强,盘中出现涨停,报49.52元,年初至今该股已累涨84.39%。

消息面上,6月23日,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新冠灭活疫苗国际临床(Ⅲ期)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启动仪式在中国北京、武汉、阿联酋阿布扎比三地,以视频会议方式同步举行,阿联酋卫生部长向中国生物颁发了临床试验批准文件。仪式上,中阿双方现场签署了相关临床合作协议,标志着全球首个新冠灭活疫苗国际临床试验(Ⅲ期)正式启动。

此前,该公司所研制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Ⅰ/Ⅱ期临床试验揭盲结果显示:疫苗接种后安全性好,无一例严重不良反应,不同程序、不同剂量接种后,疫苗组接种者均产生高滴度抗体,28天程序接种两剂后,中和抗体阳转率达100%。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A股异动:国药股份一字涨停,旗下新冠病毒灭活疫苗临床试验成效显著

港股异动:小米集团涨超4%,将回购不超过总股本10%股票

A股异动:贵金属板块表现活跃,黄金现货上破1770美元关口

美股早知道:苹果、微软等齐创历史新高!戴尔盘后暴涨逾18%

(编辑:陈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药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