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神州租车涨幅扩大至20% 北汽集团拟收购神州优车不超过21.26%股份

(原标题:神州租车涨幅扩大至20% 北汽集团拟收购神州优车不超过21.26%股份)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6月1日,港股上市公司神州租车 (HK:0699)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神州优车已于5月31日与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订立了一份无法律约束力的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北汽集团将向神州优车收购不多于450,790,855股股份,占已发行股本21.26%。

  • 此前,神州租车在5月31日晚间发布2020年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其一季度营收为13.25亿元,同比下降28.30%,净亏损1.88亿元,去年同期为净盈利3.90亿元。
  • 受到北汽集团相关消息提振,神州租车早盘一度高开10%。午盘后,该股票涨幅一度扩大至20%,截至发稿,神州租车上涨22.22%,报2.20港元。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美股涨势太猛高盛也不得不低头?策略师放弃二次探底预测

巴西知名基金抛售英特尔、微软,并买入摩根大通和美国银行股票

零利率、无限量QE之后,美联储下一步会做什么?这是高盛的预测

本周财经市场5件大事: 美国5月非农来袭 失业率可能飙升至20%

(编辑:陈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