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道明证券:黄金的买入机会在1480-50美元水平?

来源:FX168 2019-09-12 03:07: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道明证券:黄金的买入机会在1480-50美元水平?)

24K99(北美)讯 Fxstreet在周三(9月11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商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表示,美国股市飙升,美元走强以及债券收益率上升已经促使多头投机者减少黄金敞口。

道明称,“周一黄金价格跌至略低于1500美元/盎司的水平,如果美联储在9月18日没有发出非常温和的信号,我们认为黄金可能下跌至1480-50美元之间的支撑位。”

“在此阶段,黄金市场认为美联储将实现中性下调,不会无条件地承诺大幅降息。我们认为,无论央行在未来几个月做什么,美中贸易战后的贸易活动减弱,全球经济将下滑已成定局。德国显示疲软,中国继续令人失望,并且有迹象显示美国也在放缓。鉴于上述情况以及货币政策效率不高的事实,应该看到预期的黄金下跌应作为一个买入机会,央行将需要积极采取货币行动,以阻止明年全球经济活动的急剧下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