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黄金隔夜一度暴跌20美元、看涨行情已经结束?分析师最新前景预测

来源:FX168 2019-08-30 08:00: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隔夜一度暴跌20美元、看涨行情已经结束?分析师最新前景预测)

24K99讯 周五(8月30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在隔夜重挫后徘徊在1530关口附近,走势关注晚间的美国PCE数据,这是美联储最为青睐的通胀指标。

针对黄金接下来的走势,分析师Peter Hug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上日金价较日内高点一度下跌30美元,银价一度较盘中高点回落近0.45美元。那么看涨行情结束了吗?

我不这么认为。这里有几点需要考虑:周五就是月底,是9月1日之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

9月1日,届时美国对3,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的第一阶段将开始生效。作为回应,中国对美国产品的关税措施将同日生效。

如果你是一个投资组合经理,黄金至月底的表现看起来很棒,可以削减部分敞口。大交易商们也会挤出疲软的多头。

也就是说,我还是一如既往地保持建设性的态度。黄金测试并持有1,522美元、银价触及18.50美元的目标位,高于17.90美元的走势仍具建设性。

事实上,目前赌的是特朗普。他试图达成一项保护股市的协议,而不让人觉得他屈服了。

如果他成功了,股市就会走高,然后美联储可能会暂缓降息,这种情况短期内对贵金属市场不利。

如果特朗普错失良机,经过这次调整后,这些贵金属将会爆发。顺便一提的是,英国退欧和欧洲央行的鸽派对黄金也具有建设性,但赌注是特朗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