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每日操盘必读》0814:风险情绪回归打压金价,日内关注欧元区二季度GDP数据

来源:FX168 2019-08-14 11:28: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每日操盘必读》0814:风险情绪回归打压金价,日内关注欧元区二季度GDP数据)

一、日内重要基本面

14:00德国第二季度季调后GDP(季率)初值

16:30英国7月未季调生产者输出物价指数(年率)

17:00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季率)初值

二、日内操作策略

 

美元:

策略:

关注震荡格局的打破(区间97.20-97.80)

行情分析:

从4小时看,多、空双方围绕该级别120MA,进入相持阶段(区间97.20-97.80)。若97.20位置失手,美元有望下探96.65;若97.80被上破,自98.90以来的回调则暂告一段落。

欧元兑美元:

(1)1.1110做多,止损1.1020,止盈1.1245

(2)4小时旗形上轨若被上破,等待回踩做多

行情分析:

从日线看,价格跌破前低1.1110,随后V型反转,当前在下降趋势线压力处做旗形整理,若旗形上沿被站上,可关注回踩做多的机会。此外,在价格V反的情况下,旗形若被跌破,亦可关注价格回落所产生的做多机会,进多位置可设在1.1135或1.1110。

英镑兑美元:

策略:

关注价格能否站上1.2210

行情分析:

从月线看,价格在前低支撑位。从4小时看,价格横盘进入该级别浪4和浪5阶段,浪5一旦结束,后市可预期进入日线级别浪4的反弹。后市,在日线尚无企稳信号的情况下,日内关注价格能否站上4小时4浪反弹的高点(1.2210)。

澳元兑美元:

策略:

0.6830做空,止损0.6870,止盈0.6745

行情分析:

从1小时看,价格进入0.6745-0.6830区间震荡,可关注震荡格局中高抛低吸机会。

美元兑加元:

策略:关注4小时60EMA支撑能否守住

行情分析:

关注4小时60EMA处的支撑情况;以及1.3325位置的做空机会空。若价格企稳继续反弹,上方可关注1.3325位置的做空机会。

美元兑瑞郎:

策略:

关注震荡格局能否被打破(区间0.9690-0.9800)

行情分析:

从日线看,价格仍处震荡格局(区间0.9690-0.9800),可关注区间内高抛机会,若小级别有企稳信号,亦可关注低多的机会。

美元兑日元:

策略:

关注震荡格局能否被打破(区间105.50-107.08)

行情分析:

从日线看,价格仍处震荡格局(区间105.50-107.08),下方靠近周线级别前低支撑。继续关注区间内高抛机会,若小级别有企稳信号,亦可关注低多机会。

黄金:

策略:

1510.5做空,止损1520,止盈1485

行情分析:

从1小时看,价格跌回区间1485-1510,预示市场短期风险情绪的回归。后市可关注1510.5位置的做空机会(4小时大阴线二分之一压力位)。

原油(美油):

策略:

关注52.50位置的做多机会

行情分析:

从周线看,价格在前低收出长下影,可关注影线二分之一支撑处的做多机会。

具体策略,大家可以收看上方视频。我们也会不定期分享到FX168财经学院群(群号276753661),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以申请加入,同时我们会不定时坐堂,分享观点。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笔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作者:FX168财经学院点评师 凌海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