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大多头来了!艾略特波浪分析:黄金即将攀升至2700美元

来源:FX168 2019-08-14 07:22: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多头来了!艾略特波浪分析:黄金即将攀升至2700美元)

24K99(北美)讯 黄金最近一直处于非常强劲的反弹之中,许多人想知道,为何其一直以一种非常技术性的方式交易。

Elliott Wave Forecast团队撰文对黄金的走势进行了分析。其指出,下图显示的是该工具在2017年3月9日达到1360左右峰值时形成的看涨序列。因此,其一直告诉他们的成员,他们寻找的最低目标为1452.00。

(来源:Elliott Wave Forecast)

ElliottWave-Forecast.com写道,下列图表已提交给他们的成员。该机构在此之前已经预见到这一强有力的走势。他们预料到3浪会更高。现在,该工具已上涨逾300美元,并变得越来越有趣。

(来源:Elliott Wave Forecast)

该机构指出,过去几周的走势非常有趣,因为另一种与黄金相关的工具正在显示下一步可能的走势。黄金对英镑的比价已经达到了2011年的峰值,与2011年黄金对美元的峰值相同。

2015年黄金对英镑的低点与黄金对美元的低点持平。因此,突破上涨也支撑黄金兑其它所有货币走高。

(来源:Elliott Wave Forecast)

该机构表示,许多人不相信黄金可以攀升至2700美元区域。今年年初,当其交易价格在1200美元左右时,许多人认为1450美元是不可能的。他们的系统是正确的,序列成功预见了这一涨势。像往常一样,市场不会直线交易,但知道正确的方向是关键。

校对:LIND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