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对冲基金经理:黄金“不能解决人们的问题”,只是短期对冲

来源:FX168 2019-08-14 02:53: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对冲基金经理:黄金“不能解决人们的问题”,只是短期对冲)

24K99(北美)讯 KITCO黄金在周二(8月13日)发布的报告中称,对冲基金经理和前白宫通讯总监Anthony Scaramucci表示,黄金是近期避险资产,但长期要看其他资产的潜力。

“这是一个近期的安全避风港,但长期来看,它确实无法解决人们的问题,”Scaramucci告诉Kitco新闻。 “我宁愿将资金投入到我认为实际上会回归的资产中,而不是等待其他人认为更有价值的切入点。”

Scaramucci注意到巴菲特对黄金的看法,即黄金的价值来自其有限的供应而非对生产性经济增长的贡献。“我只是提醒人们,巴菲特对黄金的看法是投资者的看法。你开采的所有黄金都可以把它放在一个立方体中,它值十个埃克森美孚,或者可能是所有美国的农田都乘以10。你愿意拥有所有的生产力还是这个沉重的黄金立方体?”他说。

在黄金标准上,Scaramucci表示,从历史上看,在货币锚定和固定的时期,经济已经看到了最好的稳定性。“我们在全球贸易方面做得最好的地方就是我们已经达成了一些与购买力平价相关的协议。我们所做的更糟糕的是我们让人们操纵他们的货币,”他说。Scaramucci给出了几个成功国家稳定货币的明显例子,其中包括中国将人民币与美元挂钩,以及德国将德国马克与南欧货币挂钩。他认为,贸易战将迫使许多国家操纵本国货币以保持领先地位,而且如果没有像金本位一样的货币锚定,这将是可能的。“你看到这些家伙在做什么:他们会操纵他们的货币。德国在经济上很弱;韩国,你看到的数据不是那么大;日本的数据不是很好。我担心的是意想不到的后果,与两个最大贸易伙伴和两个最大经济体的全面贸易战可能会引发不必要的全球经济衰退,”他说。

校对:浚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