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决策分析:美联储措辞谨慎但市场仍押注7月降息 美元承压走弱

来源:FX168 2019-06-20 07:11: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决策分析:美联储措辞谨慎但市场仍押注7月降息 美元承压走弱)

6月19日22:30至6月20日06:30汇市综述:美元周三走软,因美联储6月会议上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并暗示年底前可能降息后,风险资产受益。美联储预计将降息一次或两次,但要到2020年。尽管周三的会后声明措辞谨慎,但市场仍押注美联储最早将于7月降息。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利率决议出炉之后,美联储7月降息25个基点至2.00%-2.25%的概率由此前的61.4%升至83.7%,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由此前的20.7%降至15.6%。美元兑欧元及英镑一度重挫,但随着市场消化了美联储的消息,美元的跌幅有所放缓,且扳回部分跌幅。同时美国两年期公债收益率跌至接近本月稍早触及的一年半低点。美国股市走高,标普500指数上涨0.31%。

UBS Global Wealth Management美国资产配置主管Jason Draho表示:“对美联储来说,这是一个相当大的举动,因为它倾向于相对缓慢行动。他们在声明中弃用了‘耐心’这个措辞,使7月会议采取行动成为可能,如果经济数据继续恶化,如果担心经济成长受到贸易问题影响,他们将准备在7月降息。”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16:30 英国5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20:30 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千人)(至0615)

事件

10:35 澳大利亚 亚德莱德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发表讲话

11:00 日本东京 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14:30 日本东京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召开新闻发布会

16:00 挪威 挪威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货币政策声明

16:00 德国法兰克福 欧洲央行公布经济公报

19:00 英国伦敦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211,时段内震荡上扬,尾盘交投于1.1231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基本持平,KDJ指标低位金叉向上,表明汇价回调压力正在攀升。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1230,进一步阻力位于1.1267,关键阻力位于1.1292;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168,进一步支撑位于1.1144,更关键支撑位于1.1107。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2620,时段内继续走高,尾盘交投于1.2646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大幅拉伸,KDJ指标向上脱离超卖区域,预示汇价下行动能开始消退。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579,进一步阻力位于1.2601,更关键阻力位于1.2638;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520,进一步支撑位于1.2483,更关键支撑位于1.2461。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08.41,时段内承压重挫,尾盘交投于108.09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适度收缩,KDJ指标指向中线下方,暗示汇价反弹势头遭受阻滞。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08.73,进一步阻力位于109.01,更关键阻力位于109.35;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8.11,进一步支撑位于107.77,更关键支撑位于107.4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