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眼下正是买入白银的良机?分析师:一因素恐成金价的上涨“绊脚石”

来源:FX168 2019-05-24 07:14: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眼下正是买入白银的良机?分析师:一因素恐成金价的上涨“绊脚石”)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Blue Line Futures总裁Bill Baruch撰文称,因白银仍未显示出复苏迹象,近期金银比率测试了89水平,其是1993年以来的最高水准,但这可能是买入白银的良机。

周四(5月23日),现货白银追随黄金上扬,最高触及14.63美元/盎司。现货银周三收于14.41美元,盘中相对持平。

“我认为在这里会有很多价值。银价或将跌至14美元,考虑到我们去年看到的一些波动,这基本上易如反掌,但准备在那里买进。我认为可以从几个方面来看待这个问题,而现在,如果银价没有跌到14美元,一个获得一些敞口的好办法就是卖出14美元看跌期权,”Baruch在接受Kitco News采访时表示。

他补充称,投资者应注意底部的形成,因为“底部”与其说是一个点,不如说是一个过程。

Baruch称,14美元作为白银的潜在底部也很重要,因为该水准接近许多银矿商的生产成本。

Baruch称,如果白银价格从底部向上波动,投资者应准备好金价也会走高。

他说:“我现在更喜欢黄金,因为今年的金价更具建设性,从全球宏观经济前景来看也是如此。金价在1255美元处有很多支撑。”

Baruch维持其对黄金1400美元/盎司的预估,并表示,目前阻止黄金触及这一水平的主要因素是人民币。

“人民币在过去两周走软,5月份下跌了2.5%,这黄金造成很大的伤害,不仅如此,黄金还在1300美元遇阻,对于去年试图逢低买入黄金的人来说有很多的不好记忆。”

校对:LIND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