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加拿大买房负担能力低? 美国人想着想着就哭了…

来源:FX168 2019-05-16 05:19: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加拿大买房负担能力低? 美国人想着想着就哭了…)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加拿大乐活网Lahoo.ca周三(5月15日)报道,加拿大的房价很贵,住在多伦多的人感受很深,感觉上,能在多伦多买得起房,全世界哪里都买得起了;但看在温哥华人眼里,就啜泣了,“你多伦多房价贵?你来温哥华看看,你买得起市中心的一间厕所,我服了你。”

看着温哥华人和多伦多人互怼,美国人哭了,其中哭得最大声的,是旧金山人…

●负担能力 加美都很低

根据房地产交易网站Zoocasa一份最新的研究报告,全北美房价最难负担的城市,是旧金山,他们哭得有理;排第二是温哥华,也可以好好哭一场,而多伦多,排第11,11,11,你哭个毛啊!

Zoocasa调查了与收入相关的住房负担能力,该研究收集了2018年12月美国30个主要市场和5个加拿大市场的房价中位数,并计算了每个城市购买所需的最低收入。然后将该金额与实际收入中位数进行比较。

根据计算,假设支付了20%的首付款,抵押贷款将在30年左右还清,美国的负担能力是按固定抵押贷款利率4.5%计算,而3.75%用于加拿大借款人,以反映信贷良好的申请人可获得的平均抵押贷款利率。加拿大部分随后以1.33加元兑1.00美元的汇率换算成美元。

研究发现加拿大最大的市场排名与美国最热门的市场很接近,报告指出,虽然加拿大的房市不像美国历经房地产泡沬和次贷危机,但因低利率和供应紧张,两国最大的城市都经历了土地上涨的问题、中等收入者购买中等价位住宅的能力在两个国家的市场与市场之间也大幅波动。

●加国最惨 温市多伦多

根据研究结果,最难负担得起的市场是旧金山,该市的房价中位数是1,360,000美元,需要的年收入中位数是236268,而买房的中位数收入家庭,其年收入平均为96,265美元,也就是说,年收入还少了140,003美元。

温哥华房地产是加拿大最昂贵的住房市场,房价中位数是869211美元,一般需要的年收入是123943美元,但实际上,买这些房子的家庭,年收入不到5万美元(49,118),年收人还差74,825美元(99,517加元)。

其他从第3到第10都是美国城市,洛杉矶排第3,第4是圣荷西,加州的城市在前十位中占了四个(另一个是排第7的圣地牙哥)。

而加拿大第二的多伦多则是第11,中位房价为481,203美元,需要的年收入为68,617美元,但买房的平均中位年收入为49,495美元,年收入还差19,121美元。

温哥华和多伦多是加拿大唯“二”两个最难负担的城市,其他包括蒙特利尔、渥太华和卡尔加里,都能让买房者有盈馀,特别是阿尔伯塔省的卡尔加里。

卡尔加里房地产可被认为是全北美被抽样研究的城市市场中最实惠的,该市中位数房价30万美元(30,0752),需要的年收入为42,885,但家庭收入中位数为73,183美元,也就是说,扣掉房贷,每个家庭的盈馀高达30,298美元(40,297加元),钱多得发慌。

校对:LIND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