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逃离欧洲低杠杆的又一力证!FXTM富拓宣布获得毛里求斯的执照

来源:FX168 2019-03-23 03:32: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逃离欧洲低杠杆的又一力证!FXTM富拓宣布获得毛里求斯的执照)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五(3月22日)报道,零售外汇经纪公司富拓外汇(FXTM)周五宣布,其已获得毛里求斯金融服务委员会(FSC)颁发的执照。

FXTM总部位于塞浦路斯,已经获得了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和南非金融行业行为监管局的监管牌照。

FXTM发言人表示:“毛里求斯正迅速成为国际认可的金融监管机构,其拥有强大的法律框架,为公众提供非银行金融产品方面的保护。”

“国际客户现在将有机会通过(新监管的实体)接受服务。客户将继续享受他们期望从FXTM得到的同样出色的服务。”

逃离欧洲的低杠杆,转向海外

FXTM的这一举动是在数家欧洲经纪商报告交易量长期下滑之后做出的。除波动性较低外,交易量下降的原因是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去年8月决定限制杠杆率。

这些杠杆上限是一系列更广泛的新规的一部分,已迫使许多公司向欧洲以外的新司法管辖区寻求监管许可。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看到一些公司在南非和巴哈马群岛等地获得执照,以便继续向客户提供高杠杆。

毛里求斯也已成为经纪公司感兴趣的的一个监管管辖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