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原油技术分析:EIA原油库存报告不佳 油价静待今晚中美贸易谈判

来源:FX168 2019-02-22 09:51: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技术分析:EIA原油库存报告不佳 油价静待今晚中美贸易谈判)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亚市盘中,美国原油震荡交投于57美元水平下方附近,隔夜油价小幅收跌,因美国EIA原油库存报告的消极影响抵消了贸易谈判对油价的提振效果。从技术面来看,油价整体走势坚挺,投资者需关注中美贸易谈判的相关进展。

(美国原油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15日当周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367.2万桶至4.545亿桶;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增加341.3万桶,变化值创2018年4月6日当周(46周)以来新高;上周汽油库存减少145.4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151.7万桶,精炼油库存降至2017年10月以来最低水平。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美原油整体走势较为积极,油价目前交投于此前的震荡区间上方。云图上行云温和上涨,且MA均线正加速朝北运动,这暗示,油价中长期走势倾向看涨,不过,KD指标超买,加上临近周末,因此,油价可能会面临一定的回调风险。只要守稳61.8%回撤位在55.30美元附近支撑,那么油价就有望继续上涨。

4小时图显示,油价涨势暂缓,短线走势偏震荡,RSI指标温和回落,KD指标正在加速下跌,油价短线偏承压。油价目前正在测试20周期均线支撑,跌穿该均线的话,那么油价将有望进一步回踩40周期均线在55.76美元附近支撑。此外,MA均线整体走势倾向上涨,这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限制油价的回调空间。

日内观点:窄幅震荡

周内观点:震荡上行

关键阻力:58.22、59.52、61.58

关键支撑:55.76、53.00、50.66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