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API: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仅小幅减少 成品油库存延续大幅增势

来源:FX168 2019-01-16 06:12: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PI: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仅小幅减少 成品油库存延续大幅增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石油学会(API)周二(1月15日)公布报告称,API原油库存继续下降,不过降幅远低于市场预期,同时成品油库存维持增势。

API公布,截至1月1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56万桶至4.37亿桶,分析师预计为减少150万桶。库欣库存增加79.6万桶,分析师预计为增加33.1万桶。

(API原油库存变化,来源:FX168财经网)

此外,上周汽油库存增加599.1万桶,分析师预计为增加316.7万桶。

同时上周精炼油库存增加321.4万桶,分析师预估为增加150万桶。

API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盘后小幅下挫。

知名金融博客网站Zerohedge点评称,美、布两油双双反弹,尽管美国能源信息署在月度展望报告里下调了2019年原油需求。中国市场需求和欧佩克联盟的减产行动,都对油市起到关键作用。上周API美国库欣存库创下2018年9月以来最大跌幅。精炼油和汽油依照前两周的势头,继续录得大幅增长,然而原油库存降幅却出其不意地小。总体看来,所有库存都维持在去年11月以来的低位上。分析人士认为数据没有预期的悲观,可能指向任意一个方向。

校对:夏洛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