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因涉嫌加密货币交易 印度一家银行欲关闭客户账户

来源:FX168 2019-01-16 04:41: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因涉嫌加密货币交易 印度一家银行欲关闭客户账户)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二(1月15日)报道,为了打击与加密货币相关的交易,印度大型私人零售银行Kotak Mahindra Bank向其一名账户持有人发出了“账户终止”信。

这则报道是在一名虚拟货币爱好者在推特上发布了这封信的快照后浮出水面的。

(来源:推特、Finance Magnates、FX168财经网)

官方通知称:“在审查您上述账户的交易后,我们注意到您进行了涉及比特币或虚拟货币交易的在线交易。”

“有鉴于此,请您访问我们的任何分支机构关闭您的上述帐户。如果您未能在本函发出之日起30天内关闭该账户,银行将被迫关闭该账户。”

1月9日,Indian CryptoGirl指出,Kotak Mahindra Bank正在强行获得其用户的许可,在没有任何暗示的情况下“保留关闭”任何账户的“保留权利”。

Kotak Mahindra Bank Limited是印度最大的银行之一。他们从1个月前就在创建账号时开始显示这一通知。此消息作为帐户创建前的“最后一次检查”,不能跳过或不选中加密货币复选框。因此,要在银行开立一个帐户,我们必须同意这个消息。否则我们就不能与银行开展任何网上银行服务。”Indian CryptoGirl告诉Bitcoin.com。

印度央行在通知中称,此举符合印度央行在2018年初设定的操作标准,即限制所有银行在该国从事任何加密货币业务。

印度由DBS支持的移动银行平台Digibank也在采取类似措施,向使用加密货币的客户发送通知。

另一位名为VivekMacha的推特用户也分享了Kotak Mahindra ATM机闪现的警告信息,警告用户不要进行任何与加密货币相关的交易。

如今,印度的加密货币行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黑暗。在印度财长宣布加密为非法货币后,印度央行禁止所有银行从事加密货币或与加密相关的交易。这使得许多加密初创公司离开了该国。

然而,少数加密企业组成了一个团体,并向该国最高法院上诉,反对央行的决定。此案仍在法院审理中。

去年10月,该国最大的比特币交易所之一Unocoin在该国一家购物中心部署了一台比特币ATM。然而,安装完成几周后,当局对Unocoin提起诉讼,指控其未经许可设置自动取款机,并逮捕了该公司的一名联合创始人。

校对:LIND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