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SEB:1月份投资者可以通过季节性外汇投资组合获利

来源:FX168 2019-01-12 04:21: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SEB:1月份投资者可以通过季节性外汇投资组合获利)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瑞典北欧斯安银行(SEB)周五(1月11日)发布客户报告称,1月份投资者可以通过组合的方式从季节性汇市走势中获利。

SEB分析师指出:“1月份我们建议投资者买入季节性货币对组合,具体是做多50%的挪威克朗、25%的瑞典克朗和25%的日元,兑50%的加元和50%的欧元。根据过去五年的历史表现显示,这样的操作组合在1月内平均能够获利2.3%,最大收益为5.2%,最小收益也有1.0%。而在过去十年内,这样的操作组合仅亏损过1次。”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2019年至今,上述的外汇投资组合已经盈利0.2%,幅度不大主要是受到加元异常强劲的表现,因油价进入2019年后持续反弹。不过考虑到加拿大央行在1月9日维持利率不变,同时在声明中表达出对经济增长的忧虑,这可能会加元很快重返通常在这个时候会出现的下行趋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