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荷兰银行:为何说美联储2019年不会减息

来源:FX168 2019-01-10 22:09: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荷兰银行:为何说美联储2019年不会减息)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01月10日)报道,荷兰银行高级经济学家Bill Diviney指出,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今日指出,美联储下一步是加息还是减息的举动将受数据驱动。

虽然这一表达似乎挫伤美元,但认为这仅仅是强调了美联储在货币政策上将更为依赖数据的措辞。

在周一博斯蒂克的单独讲话中注意到,其仍预期2019年加息次数超过一次,根本而言,预期点阵图仍可能显示2019年加息次数1或2次,收紧货币政策的看法预期在美联储内仍维持。

对于美联储而言,将当前的立场转向宽松,或开始减息,门槛将很高。

于此,美国进入经济萧条将是颇有意义的风险。在对至2020年的宏观预测中,认为这样的风险是不太可能。

虽然投资周期很可能触及高峰,但企业债务举例而言仍有风险,私人消费仍稳健,2019年政府的开支也预期将大幅下滑。这些因素预期将使得2019年经济增长仍高于趋势水平,抵消之后几年制造业和投资软化带来的效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