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市场严阵以待美联储决议 黄金反弹逼近1240美元

来源:FX168 2018-12-17 20:11: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市场严阵以待美联储决议 黄金反弹逼近1240美元)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12月17日)欧洲时段,黄金在低迷的开盘后开始重获动能,目前正继续其始于一周半低位的反弹。美元继续由一年半高位回落,这提振了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同时,美联储加息前的不确定性和谨慎情绪提供了额外的促进。

现货黄金小时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上周五公布的强劲美国月度零售销售数据令美元一度攀升至一年半高位,今日的回落帮助以美元计价的黄金由亚洲时段所抵达的低位反弹至1236美元区域。

对于2019年美联储货币政策前景的不确定性让美元多头在本周开端保持防守状态,而这也成为无固定收益的黄金重获吸引力的重要因素之一。

除此之外,对于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的担忧继续施压投资者情绪,这由今日欧洲股市的表现可见一斑。截至本稿发布(北京时间19:58),英国富时100指数、德国DAX指数和法国CAC指数分别下跌了0.48%、0.41%和0.60%。这增加了黄金的避险需求。

尽管存在一系列支撑因素,但黄金多头仍不愿过于激进地交易,而是更愿意等候周三公布的美联储货币政策的更新。

同时,更广泛的市场风险情绪以及美元的价格动向可能在美国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公布的情况下继续充当黄金走向的主要动能。

关注技术位

根据FXStreet的技术分析,若黄金能够突破1242-43美元区域,即可继续前往1248-50美元供应区。

下行方面,1236-35美元区域目前正充当即刻支撑位,如果跌破将加速下行至1227美元区域。

北京时间20:02,现货黄金报1239.8美元/盎司。

校对:十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